2006-09-10 18:36:33* 何小茶 :)

▧問卷,,,可樂嬤點ˇ♦〞

○ 遊戲規則 ○

 1. 被點名的人要回答文章裡所有問題 。

 2. 在自己的網誌裡完成 。

 3. 完成後再點12個人 。

 4. 文章內必須填寫被誰點名 。

 -------------------------------------------------------------

Q1. 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你對他的第一個印象如何?
 
  可愛ˇ XD
 

 
 Q2.你的星座是?

  雙ㄗ -   -|||

 Q3.如果你(妳)突然被男(女)友甩了你會怎麼辦?

  大哭一場 ˊ口ˋ 

 Q4.最近在想的異性?

 我老公剌 ˊˇˋ 

 Q5.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

 還是我老公麻 -///ˇ///-+

 Q6.假如有異性向你(妳)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布鳥他 ----*

 Q7.喜歡的異姓名字是?

 笨笨 =ˇ=+

 Q8.如果你(妳)身邊有一位很欠揍的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直接打下去惹-   - 因為他欠湊麻 ˋ 口 ˊ

 Q9.假如你家沒有冷氣你(妳)會怎麼做?

 去 ... 有冷氣的地方吹 -  ˇ  -+
 
 Q10.你(妳)的廚藝如何?

 還不賴剌 ... XD 笨 , 你有福搂* 哈哈

 Q11.最想告訴你們老師什麼話?

 講英文不要怪腔怪調 -   -++++ 謝謝 !!!!

 Q12.如果你身邊有一個小矮子一直煩你你會對他說什麼?

 小弟弟 , 給不給虧 -   - 哈哈哈 [騙你的]

 Q13.最怕的東西?

 大強 , 小強 , 老鼠 , 野外生物-    -+++ 應該是說 , 我什抹都怕 @皿@

 Q14.有過告白經驗嗎?

 沒勇氣 @..@

 Q15.或是被別人告白?

 好像有拔 -    -+++++++

 Q16.如果你(妳)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

 鳥你的 ,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   -[肖欸*]

 Q17.假如要問你(妳)的智商你(妳覺得你(妳)的智商到什麼程度?(1~10)…

    "2" 拔 ,

 Q18.衣服的造型你屬於哪一種呢(可複選..)?1.頹廢英倫風2.華麗龐克風3.日系可愛風4.嘻哈運動風

 5.都會時尚風 6.田野民俗風7.休閒居家風8.本土台客風

 3、5、7拔 -  ˇ  -+++++++... [日系可愛風我比較愛*]

 Q19.認為在乎是什麼?

 你 <<< 就是我最在乎的 -----* 
  
 Q20.喜歡的異姓類型?

 笨笨的 很單純的 溫柔體貼的 不打女生的 會心軟的- ˇ -+++

 Q21.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咬你哦 ˋˇˊ [襪哈哈*]

 Q22.吃過最噁心的東西?

 我討厭的東西都是最噁的東西。*



阿哈哈哈 ˇ點名時間到嚕 [ !! ]  


猴子ˇ ,,, 洨黑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