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9:35:15* 何小茶 :)

▧耍憨,,,襪操-  -+♦〞

超憨 *////   今天一直說 哇操 -    -+ 老媽的口頭禪 : 馬的 王八蛋 欠人砍阿 * 哈 ,,, 已經笑到倒在地上惹 =  =’’



        今天在學校 , 死金魚 一直弄我 阿你是用屁唷 ˋ口ˊ




             咬死你跟你說唷 * 挖操 -   -+[老公:原諒我*噗..]




一整個早上還蠻瘋瘋的 -   ˇ   -+




        第4節 ... 國文老師去研習 * 哈 , 是2班老師來代課 * 整個超嗨 !!!!!




     結果 我悶班那4個臭男生 * 晚進教室 , 被老師罵 活該剌 * 哇哇哇 (!) 原本很嗨的欸 -----*




                  這個老師講話很活潑 ... 上課都不會想打瞌睡 -    -+ 哪像那個叫什抹黃什抹鳥的 , 講話像催眠一樣 * 聽了也會睡著 [哇﹍X]*




         中午 , 被老師訓話 ˋ口ˊ’’




            吃飯的時候超安靜 ...!!!!








下午第1節 , 英文課 -   - 有點想睡覺 * 



             第2節美術 , 





     第3節家政 ... 快笑死惹 -     -+++++





       還有 死老師 一直把我的作品拿出來 是很好抗唷剌 ?! [哇操*-  -+老公別罵我別打我ˊˋ]






             放學摟 * 嘻嘻 ˊˇˋ 




往小麥去 * 優格 對不起剌 ˊˋ 是金魚說要走的 ˊ口ˋ





                    不可以罵窩唷 >”<




         嗚 -----*





            到惹小麥 奶茶牛奶寶寶都在 *





真是的 ... 偷吃我薯條雞塊偷喝我飲料 ˊˋ 臭賊賊 > ” <





    哈哈 , 帥哥欸 * -    -*





            後來又有幾個看起來是混混的走進來 -   -+





      好像進來洗手的吧 , 有一個長相還不賴剌 * [囍]




                出去坐在歐兜邁上 * -   -++++








很痞欸他悶 @ 口 @ 撲 ,,,




                    哈 , 薯條掉在地上 , 被我踩了一腳 .. 竟然死掉了 -    口    -+[想說 薯條本來就死的 不是嗎 ?!=口=+ ]




          快笑死了 我還倒在地上 -    -++++++










結果外面的混混一直抗著我悶 =     =’’



           襪 , 你悶是抗屁呀 [?!]








       後來金魚來我家 ...*








          就醬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