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1:35:15* 何小茶 :)

▧溪邊烤肉♦〞

一早起床 大概 7點多惹 ,



    準備一下 , 阿一他悶就來載我悶惹 * [整個超嗨*]



          坐車到山上的溪邊烤肉




                  嗨嗨嗨 嗨到爆 -  口  -+






烤肉的食物超多的 -       -+



             



             但是 我悶都去下面玩水 ,






而且又烤的很快 [因為有3個架子= " =]






                  馬上就被我悶吃光惹 ...!!!!!







換我烤惹 [YA!]






           結果好熱唷 >  "  <




                   一不小心 ...






往旁邊動 ... 剛好竹籤也在那 , 插到我ˋ口ˊ




          阿阿阿阿阿~~~[大叫*]







痛死惹拉 [ㄇㄉ*] 沒藥擦 -   皿   -+








           繼續烤繼續烤 布鳥它惹 。+*






後來 表弟受傷惹 -        -+




                    阿咧 (!)







          搞屁 *





                   就回家 ˊˋ






    又到家樂福買一些肉 木炭 和火種 ....





            在買一些飲料 ,,,,








準備回家烤 , oh 爽 *+ ^__________________^





              在阿嬤家烤 ,






   叡叡和柔柔也回來惹 ˊˇˋ 好可愛唷 , [偷打屁屁*XD]





          吃烤肉吃烤肉 [決定_布烤喏ˋˊ害死我*]






               等著吃就好惹 -    -+...





在裡面吹冷氣 好爽 * 哈哈哈 ....!!!!






        從下午3點多開始烤 考到6點多 -    -+




             還蠻久的欸 (!)




                  收一收好累 _ 0 _





休息剌 ,
          



              全身都是烤肉味 , 臭死惹 * X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