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8:35:14* 何小茶 :)

▧很憨的一天XD♦〞

早上 沒跟到優格他悶 - -||| 撲 , 睡過頭剌 ˊ口ˋ





             而且 運動服沒乾  @@ 只好穿制服 *//





哎 , 到學校 好熱 ˋ口ˊ ... 悶欸 (!)




             而且又要考試 ... 煩 ,




      第1節 考數學 通通不會 - -+ ...




              倒楣 ,, 寫完連睡覺也不行 @@





         機車老師 * ˊˋ



                 第2節考社會 * 有南也有簡單的 - -+... 不知道會考怎樣 @@...





              第3節考作文 , 嗚 ~ 作文超級難 * 難到爆 *..!!   還蛇抹 "家的味道" - -+ 個屁咧 (!)..






         在來就是吃飯剌 ︿︿






              還要說謝謝大家 開動 - -|||





     撲 ... 夠搂 (!) 在來 管秩序剌 - " -




          通通給我睡覺ˋ口ˊ [哈哈哈*]






               下午第1節國文 , 老師叫





              "  黃育陞  " - -+ 





       靠 , 那抹胖那抹矮 槓麻跟我老公搭名字一樣ˊ口ˋ





               死胖子 *









           @ " @ 第6節 開始搬桌椅 刷地 ...





          我穿裙子不能刷 較可楽陪我拖地 ︿︿







                  第8節 很多人都去幹部訓練了 *






     而我是副風紀 副的不用去 爽 *



           跟金魚打架 - -+ 哈哈 舉起拖把 ...@@





                  超好笑的是 ... 我往阿奇那邊準備打下去時 阿奇嚇到 - -||| 哈哈哈 , 跑到導辦去 @@



       智障欸 !!!!!... 哈哈哈











        超熱的剌 * 放學吃小麥 , 回家摟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