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1:36:15熊寶貝看清楚不要來

只是愛上了妳的笑容

每次回頭看見妳


妳總是會用那溫柔的笑容回應我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我喜歡這種不太靠近 有點距離的感覺....

 

因為這樣才能將妳的笑容看到最清楚.......

 

不是刻意逃避

 

只是愛上了妳的笑容

 

每次走到妳身邊


妳總是會用那可愛的表情看著我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我喜歡這種不會太遠 沒有距離的感覺....


因為這樣才能將妳的笑容看到最清楚.......


不是刻意走近


只是愛上了妳的笑容....


妳是否願意給我個機會 讓我能夠再度牽著妳的手


這樣我 就能夠 一直看著妳那可愛的笑容


永永遠遠     不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