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01:13:28熊寶貝看清楚不要來

妳人在外面.........

小貓:

剛剛我打了通電話給你得知你還在外面嫌晃..........

對我的態度也是冷淡的不得了............

我知道你不想回家也不想有人管你只想一個人的心情.........

但是沒有關係 我知道這些都是過渡時期..........

因為妳沒有辦法把他忘記無法把對他情感完全的捨棄掉...........

但是這都無法改變我愛你的心情.........

我的臉皮比較厚..........我仍然會默默的留在你的身邊.....

等到妳再度的展開你的笑臉............

往好的方向去想.........起碼今天你仍然好好的不是嗎?

告訴妳一件事唷!!

原本我打算去做我之前在飯店的工作............

之前老長官找我回去做的.........

他到另一家公司去......想找我幫忙.........

但是如果我去做的話.....我就沒有辦法顧及到妳了.........

因此我打算不過去了.........

我想只要我努力我的業務也一樣可以很好............

我也可以繼續的關心妳............

這樣子應該不錯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