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1:37:12熊寶貝看清楚不要來

妳今天過的好嗎..........................

小貓:

妳今天好嗎?

我在msn和站台上面等妳...........

可是都沒有看到妳上線或是你在站台上留言.......

我不敢打電話給妳.....怕會引起你的不悅...........

只好在msn或站台上等......只要你有上線或是留言........

起碼我知道你雖然心情不好.......但是起碼人還ok.........

我真的很擔心你..........我沒有辦法把妳一個人丟著去面對這些難關..........

但是你又不願意讓我幫你 甚至把我推的遠遠的..........

唉..............

到底應該怎嚜半呢 ?

妳今天過的好嗎..........................

上一篇:扁人

下一篇:妳現在再做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