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05:03:36♀〔外星人〕.. ﹡

最近想吃甜食

當皮膚不好時候所有人都離開自己
當皮膚好的時候開始問候

一開始很難過
後來覺得無所謂
我開心就好


偶爾幾個月吃魷魚 
會長幾顆  魷魚是最嚴重

現在依舊可以吃自己愛吃的
在好好保養就好
最近一直想吃草莓 草莓蛋糕0.0
草莓季快沒了

我有時候不想生氣的原因就是
一定要打個什麼東西  消氣才會消氣

有了青光眼我就更害怕
眼壓因為情緒不斷升高
眼睛灼熱刺痛眼睛模糊,頭痛耳嗚

感覺不立刻消氣眼睛就瞎了
然後我還有過度呼吸症候群

有了青光眼後就最怕我生氣

最近很多事情的改變
心情也不知道怎麼了 很低落

以前從小到大不愛甜食 最近終於喜歡了

突然很喜歡吃甜食了 好意外但不能太甜拉

我還是更愛鹹,酸 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