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22:26:58♀〔外星人〕.. ﹡

算是一覺到天亮?真可笑

  昨天吃了新的精神科的藥

 1 抗憂鬱症   樂復得  一顆半 一樣的藥

 從半顆變成一顆半  可不是我自己變的喔 是醫生變的

2 鎮定安眠劑 舒夢眠 兩顆 這是新藥

3抗憂鬱症 疼痛輔助治療 美舒鬱 兩顆 之前的

4 精神調節 兩顆 思樂康 一樣的藥

平常就心律錠跟需要時的樂穩錠

加上 最後一種 應該是這種讓我睡的


雖然是吃後一小時 才睡的

那一小時內 一點睡意都沒

我差點放棄希望了........


5 鎮靜安眠劑 美得眠

有F 2字樣 而我也上網查過了 也知道了

醫生說 可以讓我能睡8小時

沒有作夢的 一覺到天亮

而且需要簽名跟留下電話號碼



一小時後我就睡了 終於沒有作夢了

可惜藥效過後的我 被打回原形

當時時鐘響起 我繼續睡

結果不斷的夢..........

我好想哭....... 真的




你們能知道..... 從小就沒一覺到天亮的我

從小就這樣 從沒一覺到天亮 不是 醒來 就是惡夢 作夢 幻覺

從沒好好睡過的我..... 我的感受嗎!?

 我想你們很難體會吧  一直都沒說出來

  一直到最近  變的非常嚴重  到完全不能睡

 我終於受夠了!!!!真的我受夠了!!! 才去看結果

  吃了一段時間 雖然有睡 但一樣作夢 惡夢連連

就算多吃了 我一樣都睡不好 

最後希望也沒 難道我要一直這樣下去?

我真的是..... 誰能體會!?

能體會應該是跟我一樣的人吧......

我家人也都不會作夢的情況 為何我從小就這樣

為何? 為何?





不過這藥 等過一段時間就沒用了吧!!!!

真好笑













從小就這樣 你能體會嗎?

 當大家再睡時 你卻不能睡  就算睡了 

惡夢起來的你也假裝著沒事 就算作夢 幻覺

    你也要假裝著沒事!!!

  而每次的惡夢  為何為何 都要這樣..

  這樣的痛苦!!!!!!!!!!!!!!

 我真的很想    打昏自己  讓自己永遠睡著

  不必在擔心  ,


  


 我只希望一覺到天亮  如此而已  

 不是昏睡!!! 而是真的睡...

如此而已 就這麼簡單.......




算是一覺到天亮!?  真可笑


 原來    什麼都沒用!!!


  什麼都沒用 什麼都是騙人的!!!

騙人的沒用的!!!!!!沒用的!!
 
我做什麼都沒用!!! 沒用沒用沒用騙人騙人的藥
 
我為何還是睡不著 睡不好!!!!!
 誰.... 真的能體會阿



嗚....



嗚.....







 我真的受夠了  好想好想....
   
小米 2017-07-09 23:16:38

感同身受 而且我還並有恐慌跟焦慮 過得很辛苦 做夢也想不到我會有要看身心科的一天 只能接受面對還能怎樣 只想好好的睡一覺有那麼難嗎?非到不得已 我是盡量不去吃藥 三天沒睡對我很平常 人都晃忽

版主回應
之前是常五天沒睡 但直接掛急診
現在是有好些了 頂多 2~3天沒睡

心情真的很重要 我心情越不好
噩夢就越多。。。
2017-07-10 00:58:52
2015-11-24 21:31:26

版主,各位失眠朋友你好,前一陣子我因為感冒並且打了點滴,之後居然睡不著了,頂多睡了不到2小時,都是清醒或作夢狀態,所以能體會你們那種非常難入眠的心情,持續有1個禮拜多,有去看西醫但都是給鎮定劑之類的,怕會有依賴性就不吃了,偶然看到中醫招牌有掛看失眠便試了一下,雖然還無法回到像以前那樣的睡眠品質,但是可以睡了5~6個小時耶,我想你不彷一試,應較無副作用而且也不影響白天的作息,親身經歷供您參考

我懂 2015-07-19 11:50:16

我跟你一樣會失眠,所以,我了解你的痛苦,有時,看著旁邊的人都在睡覺,自己卻怎麼也沒有辦法睡覺時我也曾痛苦到。。。。。。但,不要灰心不要失望,也許,是上天給的考驗,我們比別人有多的時間能做更多想要達成的事情想學習的東西,像我,喜歡藝術,包括畫畫音樂我都愛,可以利用時間也是不錯的,,ㄐ__ㄧ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