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2:54:47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支票當零用錢

 

 

 

矮唷校系真的很麻煩

 

之前搞推甄就弄這麼久了==
一次10個更煩人

幹我真的很討厭
討厭別人為什麼一開始不出意見
事後又在那邊講一堆出一張嘴

媽的我自己選的我自己會負責
大學是我去讀不是你悶
既然當初沒意見
就不要又在那邊說一堆

 

 

YA
今天數學課是清醒的
但英文課就睡死了

只是我真的覺得我快要變神經病了真的
有必要

那些沒必要的話也說出來嗎==
只要全班每個人講一句話
你不就要回44句?

一閃一閃亮晶晶==

等你唱完我都變白痴了
要命哦

許瑋瑋
我悶翻白眼都沒用了
==

 

 

YA阿伯恭喜
阿伯被我洗腦啦

我發現你眼光跟我越來越像

哈哈哈哈哈哈

洗腦了啦
那個點點的我真的好喜歡
(:

鞋子也好可愛
你的也好可愛
我的也好可愛

錢都花不夠

以後真的要嫁有錢人
小豬說的

老公每天上班前都會發一張支票當零用錢

YA我要嫁這種老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