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1:02:58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相見歡.

 

 

 

是誰阿
等好久哦是誰是誰
是誰燙頭髮這麼酷喇
是誰長這麼高喇
是誰還是喜歡當我護花使者喇
是誰還是這麼白痴喇


唉唷
看到你悶好開心欸
怎麼還是那麼白目
有人說我還是一樣笨不會用筷子
有人說我還是一樣挑食
幹我真的很笨被火燒到
謝謝有人好貼心欸

我腦子裝豆腐吧我

 


 

想到要上課好無力是不是這樣
高三真的好白目
快點考完快點快點
然後趕快畢業

快點快點
時間過快點

 

 


 

 

還有兩個人阿
要乖別想太多知道嗎
會過去的

難過的時候打給我喇
我當心靈導師
:)))

加油加油:)

 

 

上一篇:鼻子都破皮了.

下一篇:廢話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