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2:37:08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 颱風天蟑螂滿地飛




        聽說我昨天十二點半才睡覺
        然後早上起來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然後我去撘公車
        然後走到肯德基
        發現地板好多樹葉可是有個樹葉一直在動

        因為那是蟑螂不是樹葉
        意思就是地板一片的死蟑螂

        我真的都快哭出來了好噁馬的
 
     
        /

        
        而且我出門是大晴天
        結果開到半路給我下起大雨
        超大的那種我看到心都涼了

        不是還好我到學校與就停了
        而且地板有一百元我居然沒撿起來


        /

        
        哈哈我悶今天去科技交東西
        有人拿著雨傘站在門口等
        我悶一走出來就一直大叫很生氣
        某洪:
        學弟學妹真的很白目一直撞撞撞
        早知道就穿制服運動服都沒學號
        真的很想叫他悶看我運動服很舊
        就知道我是學姊了阿還一直撞

        誰來跟我說說他到底是在白痴些什麼?

 
        /

        
        馬的其實我今天很不爽哦
        態度真的可以差一點無所謂
        如果照你的意思來說
        如果我早上讀書讀不好那我下午也會讀不好
        所以就不要讀書?

        沒礙到你也沒人說什麼
        做這些也不是為了自己是對大家都有利

        你媽的你不爽老娘就不會不爽嘛?
        好像全世界只有你有脾氣這樣的意思

        
        /

 
        幹麻了喇
        放假欸會不會有點開心
        可是這樣不能騎車又不能烤肉
        有點討厭欸這樣
        而且我還忘記颱風的名字
        是奧利薇還是什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智寶還糾正我是希特勒 :(
        他到底叫什麼名字我現在還是不知道

        真的是齁
        反正來都來了
        不如禮拜一也留下來喝茶吧

 
        -





上一篇:♥ 笑嘻嘻

下一篇:♥ 囤積了一個禮拜

祈兒 2008-09-13 12:27:02


肯德基有滿地的蟑螂 這麼壯觀?
誰敢去吃ㄚ = =+


一起宅吧 ...
宅到禮拜一 -口-

版主回應
外面喇 = =
裡面還得了哦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宅ˊˋ
2008-09-20 19: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