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2:21:10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 英文老師好可愛國中老師好寶




   聽說
   今天又去帶隊了哦?

   內壢五班:)
   其實他悶班好可愛
   只是多聽話一些會更棒

   而且班導超寶的
   我扛牌子去帶他上車
   他:你悶辛苦了哦 牌子很重吧?
   我:不會不會 他很輕
   他:是哦 (伸手來拿)
   他:真的耶 而且你悶學校服務很棒 硬體設備超讚的
   我:老師我悶的車子是四車 就是娃娃車那台
   他:為什麼要叫娃娃車?
   我:因為他很像娃娃車我悶都這樣說
   他:真的耶 唉唷 好可愛哦
   

   而且我悶去二校的時候
   有個學弟說:戰鬥機戰鬥過嗎?
   飛先生:當然戰鬥過!!!!!!!! (肢體動作不知道在誇張什麼)

   路上我悶看到有一台車要出去游泳
   學妹就問我:他悶是要去哪阿?
   我:哦 他悶要去上游泳課 
   他:是噢是噢 游泳耶!!!!
   他又問我:每個學生都要去嗎?
   我:對阿 都會安排到
   他:那你去過嗎?

   不是問廢話嗎
   我當然去過=  =
   就說都會安排到了還問
   天兵耶XDDD



   馬的超累的
   而且我眼睛不知道幹麻
   腫個好大一包
   搞屁阿
  
   放學跟喇叭眼袋阿姵謙謙英文老師去吃錢都
   噢靠超酷的哦

   老師好可愛欸我的天
   我悶聊好多秘密
   很像朋友的感覺
   老師超棒的
   下次我悶在一起去吃飯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