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7:35:33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英檢中級。




   你說酷不酷麻ˋ
   好好的禮拜天卻要去考試


   早上自己一個走去火車站
   想問為什麼?
  
   很好
   我家在桃園
   為什麼我考區不是在桃園
   搞屁阿ˋ
   又被分到中壢去


   我真的長大了我
   沒走錯月台我好棒。



   到中壢找阿姵
   我悶肚子都很餓XDDDDD

   去吃了上次大家一起去的烏龍麵
   哈ˋ
   烏龍麵 + 醬油膏 = 好滋味

   真的喇
   我一開始也覺得很噁心
   拜託
   是天堂來的食物餒
   。


   吃飽發現還有很多時間
   而且重點是我鉛筆盒放學校XDDDD
 
   去墊腳石買好多東西
   只因為我爸今天早上給我五百塊
 
   說是我的火車錢跟飯錢
   他一定不知道作區間車來回只要三十塊
   無緣無故多好多零用錢XDDDD



   買一買一塊去搭車
   欸
   過程我不想說
   好難 
   我都不會寫還寫到睡著

   
   考完試
   一起COME BUY還有沙威馬XDDDD

   幸福的坐火車回家
   。






上一篇:新年新希望。

下一篇:鶼鰈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