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1:44:24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給我一個Tempo。


   哇賽‵
 
   現在是怎麼了‵
   音樂課無聊玩TEMPO

   天餒

   我玩上癮了
   我玩上癮了
   我玩上癮了

   。


   這誰發明的遊戲 
   真是太聰明
   超好玩耶x)


   大家一起玩好好玩‵
   請叫我Tempo Queen xDDDD

   雖然偶爾會小凸捶 =目


   
   更好笑的是
   實在沒辦法
   會的人好少
   我跟豆豆很孤單‵
   兩個人玩很無趣‵
   
   玩進階版xDDD
   
   有人唸一唸還唸我名字
   不然就唸玩喊自己
   
   蠢
   。

   我悶還發明了英文版
   笑死我了=    =
  
   Give me a tempo
   beam beam 4
   beambeam beambeam beambeam beambeam
  
   不會玩的一定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



   靠
   現在是中場休息喇
   開幕賽刺激翻了

   阿永在酷什麼你說
   上場八分鐘拿十四分
   搞什麼阿

   太酷了吧
   愛死你了x)))))))






上一篇:大拜拜拜豬公。

下一篇:搞啥。

死掉了 2007-12-14 22:00:10

tempo的四好難喔 = =+
喊四我就死翹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