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1:02:15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嗚啦啦,看我這裡。


   齁‵
   聽說今天是軍歌日呢

   一早我真是覺得厭煩
   科技真的好討厭
   我真的好不喜歡掃那

   七點多下去開幕典禮
   無言到了阿
   開完幕
   又去掃科技
   氣死老娘我=   =


   根本就很乾淨嘛  
   為什麼一直叫我悶去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掃完科技回教室
   我說我真的好緊張
   看到一堆衣服都沒貼完

   拉著肉除就一起去幫忙
   還好最後是趕完了


   我說‵
   我今天真的好犧牲
   穿了高腰褲
   衣服整個紮進去耶我的天
   居然露出皮帶頭我的天

   哈‵
   像教官?
   笑死我XDDDD
   我明明就是空姐



   後來本來要在教室練一下
   什麼都沒練到就要集合

   真的超緊張
   其實很快就換我悶
   太陽很大
   但我手是冰的
   風超大
   頭髮黏到臉上還很癢
   我不敢動阿我ˊˋ


   上場是真的很緊張
   真的很緊張很緊張
   但我悶真的進步好多好多

   男生悶
   你悶只是平常不願意唱嘛
   你悶超棒x)

   好吧
   雖然我悶好像還是改不了趕拍子
   還是有些小不整齊
   還是有些人做錯
   但我覺得這樣已經很棒了


   重頭戲阿‵
   頒獎典禮
   頒前面是還好‵你知道頒到二年級女生組我多ㄘㄨㄚˋ
   我抓著阿酸的手一直祈禱

   第五名 觀二甲
   我悶都鬆了一口氣ˊˋ
   觀光是真的好強
   第四第三
   第二 觀二乙
   我悶都嚇到了
  
   接下來 第一名 高     八九
    
   歐買尬
   你知道那感動嘛
   全部尖叫站起來耶
   感動乘以無限

   眼淚好難控制
   我哭好大聲
   而且臉好醜我知道=   =
   胖多啦都看到了


   好開心好開心
   連續三個禮拜六留下來練習
   體育課練 軍訓課練 自習課練 團課練 晚修練
   能練我悶都拼命的練
   我悶曾經練的好失望
   好多小地方都修不好
   真的好開心
   一切的努力都有代價了
   我高腰褲沒白穿
   八九真的好棒好棒  
   真的真的


   下午好累好累
   很想睡但又睡不著
   阿哈‵
   有披薩吃呢
   拍了好多照
   我悶都好開心=)


   晚修
   猩猩倫  
   你說說看阿說說看阿你
   你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xDDDD

   但我真的很有當石斑魚的天份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石斑魚遇到猩猩

   還有那鐘樓怪倫xDDDD

   天哪‵
   今天好歡樂=)




   今天是我打最多的一次=   =
   歐耶‵
   
    我愛高八九。





上一篇:軍歌前夕。

下一篇:商業英檢。

喇叭 2007-11-20 20:37:23

去死啦! 什麼猩猩倫!
妳這死石班魚!

版主回應
噢‵
我聽到猩猩在叫我
2007-11-20 21:01:12
阿湯哥 Tom Cruise 2007-11-19 21:08:54

我們好厲害真的^^

版主回應
就是說
超強xDDD
2007-11-20 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