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1:42:02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教官悶都是瘋子。




   一早是怎樣‵
   很不舒服耶‵
   我的肚子真的好討厭
   每次都跟我鬧脾氣 =   =


   該死的早上又是那升旗
   升旗就算了‵
   
   搞那什麼東西阿
   訓練立正勒
   
   瘋了瘋了‵
   新興教官都是瘋子‵
   立正三十分鐘勒‵
  
   不是說身體不舒服可以坐下?
   坐了又該該叫
   坐個鬼阿=  =


  
   體育課練軍歌‵
   其實我悶真的很棒
   超酷的‵


   哇嗚‵
   今天時間過好快‵
   禮拜二‵我討厭=  =







上一篇:玻璃我悶沒緣分。

下一篇:補昨天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