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6:21:43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段考Part II。



   昨天一整天沒看書ˇ
   晚上到家
   看了不到一小時
   早上太早起床
   十一點就倒下去睡 = =


 
   本來想說半夜爬起來讀
   唉
   試了N遍
   半夜起床這個我真的沒辦法
   公車上看了一下太累
   到教室跟喇叭聊天又沒看
   
   今天的大概也死很慘


   連英文都沒把握
   想單字想到睡著xDDDDDD
   老師走過來害我被嚇醒
   番薯:你寫完了?
   我 :還沒
   番薯:你眼睛怎麼了?
   我 :眼睛?
   番薯:對ˋ右邊紅紅的
   我 :噢ˋ我戴隱形眼鏡

   好智障的對話 = =
   


   歐耶
   再一天段考掰掰
   又有四個人小聚會啦啦啦
   我在期待=)






上一篇:段考Part I。

下一篇:段考Part 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