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1:08:27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 AMC小熊屋(補)


   有沒有搞錯
   哪有假日考試的喇 ˊˋ
   真的很不想去但還是得去


   早上跟喇叭阿湯哥約在麥當當 
   奇怪了
   是你悶自己愛提早二十分鐘到我又沒遲到
   還愛說我
   
   我到的時候才七點五十耶

   後來走的時候
   該說開心還難過
   
   很久不見
   但
   為什麼變這樣
   連朋友都當不成 =(
  
   一起去做公車
   我說喇叭
   你很free噢 超free
   腳直接就翹起來了是吧xDDD


   到了時候才八點十五 九點半考試
   後來一起去7  
   在樓下聊了很多天才九點半

   我說
   是誰說很簡單的
   頭喇
   前面是還好
   後面是什麼鬼

   看都看不懂
   都用猜的 = =
   而且
   我的飲料還倒出來


   考完之後
   大陣仗的去中壢
   很像進香團?
   超智障的


   公車開很久
   我的腳好痠
   小熊屋很有情調耶我的天
   裡面有大熊熊好可愛


   八九的傳統
   愛拍照?
   拍不膩耶大家
   東西也很好吃
   真的
   很開心呢 =)


   之後我悶一起回桃園
   天阿
   愛死你悶了 xDDDD






  照片感謝小叮鈴熱情贊助 =)
 這超智障的xDDD
 好愛這張

上一篇:+ 暑輔 day7

下一篇:+ 台北基隆熱死人

小叮鈴 2007-07-30 21:06:37

不客氣^^

版主回應
哈哈
沒跟你說一聲耶
但小叮人這麼好不會計較對吧 =ˇ=
2007-08-01 16: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