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3:46:29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 下大雨巷子變河流




   吼
   段考終於結束了 ˊˋ
   我被他搞的好慘
   不過今天真的無敵輕鬆耶
   考的都還OK
   我是說科目並不代表分數 = =



   放學跟阿伯圓衝下一樓
   你知道我悶速度有多快嗎
   很快還是很多人
   隨便上了一台公車
   就去市區啦


 
   摁
   是去凱悅
   今天feel很好耶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是只唱兩個小時
   對
   唱完
   下大雨
   真的很無奈我
   沒帶傘
   去買傘
   下打雨
   鞋子褲子通通濕掉



   陪阿伯去拍照
   真不懂他在想什麼
   但還是去了
   先去統領樓下
   有人坐在那
   我說圓真勇敢
   過去叫他悶讓開
   但要走的時候雨傘黏到人家的雨傘
   真的很好笑耶xDDDDD



   後來還去了很多地方
   但因為下雨大家還是解散回家
   我說
   我回家經過小巷子
   看到水一直流
   都快變成河了 = =
   但實在是沒地方繞
   看到一個比較高的地方就走過去
   高個頭喇
   他騙我誤導我  
   踩下去鞋子的水滿出來
   很丟臉
   自己還偷偷笑自己
   希望沒被別人看到 = =







 

上一篇:+ 兩堂體育課被曬乾

下一篇:+ 暑輔 day1

2007-06-29 22:04:25

哈 !蠢爆啦
希望沒人看到還講出來..
笑死我喇 ~~~哈哈哈
笑死你 ..= =凸

版主回應
真的很沒品耶你
不行希望別人沒看到噢 = =
沒水準的臭星星
還你 = =凸
2007-06-29 22: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