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3:27:31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_ 5/11’




   恩亨
   今天還是一樣沒聲音耶
   超有磁性的唷
   酷吧 xDDDDD



   晚上晚上
   跟大家一起去市區
   是第一次呢
   要去看班導 =))))
   還要演戲說是巧遇
   我只能說
   我在後面一直憋笑
   但小花演的超好耶
   很逼真噢
     


   不怕死
   我還吃冰
   可是真的很好吃耶
   我受不了冰的誘惑 xDDDD
   還聊了一堆八卦
   果然
   女生聚在一起就說這些
   但徒弟
   很無聊吧
   你都不懂我悶再說什麼耶
   哈



   超帥的阿
   終於在季後賽首度贏裕隆
   其實我看到後面超緊張的
   後來平手打延長賽
   最後超可怕的吧?
   差一點點就要被投進 ˊˋ
   還好還好
   我就說
   達欣雖然傷兵多
   但還是超強的 xDDDDD
   千萬別小看我悶
   還有那某X
   看到了吧
   之前一直在說裕隆勝算很大會贏不看好達欣
   那現在勒
   是誰贏了?
   亨
   就是討厭你那小看別人的個性
   真欠揍
   唉
   又有人要找一堆藉口掩飾裕隆輸的事實
   每次都這樣
   真的很沒水準
   一點風度都沒有
   下次再說達欣的壞話
   我告訴你
   我找小花ㄙㄢˋ你兩巴掌
   哈哈







       我愛達欣

 
       你悶酷斃了 ---



花小 2007-05-11 23:50:58

達欣最棒了 ^^

誰敢說達欣壞話呢 ?

打爆她 ˊˋ

版主回應
對阿
達欣超酷
就某個智障阿 ˋˊ
2007-05-12 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