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2:40:31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_ 苗栗 ’




   早上八點
   我的老天,居然自己起床了
   很神很神噎
   因為今天要出門嘛。
   要回苗栗呢 ^^



   早上高速公路似乎是很少車
   一個小時就到了
   馬麻說快到的時候整個覺得快的誇張
   真的很誇張噎
   人超多
   聽說好像是這天回去掃墓
   大家都回來了
   是真的
   全部
   外婆家住有點類似三合院那種
   左右鄰居加我悶家加後面那一家
   通通全部所有都回來了


   
   很久沒回去
   一切都覺得新鮮
   但這些都不是我回去的目的
   廢話
   回去當然是要看帥哥芽
   有些從以前就很帥
   有的長大變很帥
   哈哈哈
   真是養眼。



   下午
   吃了很多東西
   還走去山坡那最頂端的廟
   上去玩耍
   跟舅舅的兒子
   還跑去國小玩
   翹翹板,好懷念噎
   還跟我弟打籃球
   WOO ----    好久沒碰球了
   連馬麻都下來玩。



   整個就累垮
   沒看完籃球賽就睡著
   七點起床
   剛剛好
   剩下最後兩分鐘
   我就知道
   達欣還是贏了
   超帥超帥的唷



   我都忘了說
   我有去採草莓
   草莓草莓草草莓
   今天真是high爆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