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1:40:12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 開學 ◦°




   噢 2/24 。
   聽說我昨天去朝陽公園大吃大喝 ˊˇˋ
   摁,這次的燈會是在朝陽公園辦呢ˇ
   旁邊有很多吃的喝的玩的。
   我的老天,睡覺睡到下午。
   起床之後就去吃東西 ˊˇˋ
   麥芽糖好好吃 .ˇ.  熱狗也好好吃。
   摁,我果然會胖 = 口 =




   2/25 。
   硍,聽說明天就要開學了 = =
   今天下午才在趕功課 .口.
   我活該,誰叫我太愛玩。
   把字音自形寫完,詩瑤打電話問我學號繡了沒。
   才驚覺,我根本忘了這件事 = =
   又飛奔出門去繡。
   繡完,打電話問人才知道少繡了八,制服外套也忘記帶 = =
   又在跑回家拿 ˊˋ
   整個很圈叉,都怪我之前日子過的太消遙。
   唉,開什麼學阿 (!!!!!!!)
   我一點都不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