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1:25:26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 (補昨天) ◦°

   昨天昨天 (!)
   是豬豬的生日噢噢噢噢 .ˇ.
   阿唄策劃的生日整人計畫。
   一早就要對豬豬不爽、還要不理他 = =
   我悶整個ㄍ一ㄥ的很辛苦 ˊˋ
   阿唄狂罵髒話 ˊ口ˋ
   立圓還幫我悶加料勒 = ˇ =
   聽說他整個很擔心我悶是真的不爽他 = =
   哈哈 *
   我悶還找老師幫忙呢呢呢 (!)
   雖然老師笑場了,但,我悶這次是大成功唷唷唷唷 *


----------------------------------下面是今天的--------------------------------------



   唉唷唷 (!)
   今天早上眼睛整個是腫到爆炸 = =
   早上的課,好輕鬆好輕鬆 ˊˇˋ
   可惜,少了些養眼的東西 = =
   狂算數學,狂算狂算狂算 ˊˋ
   似乎是懂了一點,但,我的數學週考還是很爛 = =
   真的是對數學失望了 ˊˋ
   怎麼學都學不會。
   但,再爛再爛也有18分吧 (?)
   當然當然 (!)
   我的考卷有Red加持加持 .ˇ.




















































   我說了,不要不要不要。
   反正都這樣就這樣了,我已經懶的去想了。
   根本就沒意義阿 ...
   何必呢 ?
   就這樣。
   什麼都不要再多說。
   這不就是你希望的 ?













~老哥~ 2006-11-22 22:41:04

下面的我都看不懂 整人喔 ㄆㄆㄆ 你們班 默契還不錯呢

版主回應
看不懂,就算了吧 = =
我也懶的再去想。
當然當然,我悶超有默契 ˊˇˋ
2006-11-23 21: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