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2:11:02♥豬太郎,噗☻

What can I do ?

只是要關心 不是數落

只是想撒嬌要點安慰 不是任性



在你面前跟小孩一樣 因為很依賴你

對你最信任

無論多難堪 多愚蠢的錯 我也都敢向你承認



對別人我可以很堅強 我可以不在乎

我可以被罵 也能裝做我很OK 我沒事









對你 我卸下所有的心防



一點的眉角抽動 一頻一笑 一舉一動



牽動我所有神經細胞.........



所以 對你也最容易受傷.................................................





我不喜歡當我對你訴說我對你的感覺時



你總愛拋一句:既然我讓你這麼難過,那我們不要聯絡好了。







人是自私 我知道   誰都會保護自己  你也會



但好傷................我不是沒感覺神經

其實我的感覺比一般人細膩 只是我會說 因為我總是悶在心裡

因為我很少會對人去說











我還是人吧....



























我都不知道了....................................











你看到 如果裡面有語病也別挑了

我對感情的事真的很不擅表達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用怎樣的文字才能紓發我最真實的心情

上一篇:((期許*

下一篇:((DROOOOO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