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2:48:11♥豬太郎,噗☻

((想要...宣洩而已

想要感覺雙親跟自己同桌吃飯的感覺是什麼
想要有平凡16歲小孩該有的生活
想要的東西太多 說不完 但至少一半以上即使努力也不可能擁有


現實逼得人不得不長大 但卻有一部分的思想停再未成熟階段

不想要面對現實生活壓力想逃避
但不想被認為是草莓族

我不是草莓 只是

這壓力 太誇張

現在努力念書 是為了不要太貴 卻不是為自己的夢
我的夢被自家人踐踏 狠狠踩在地上踩了一腳又補了一腳

無緣無故背了十幾萬的債務

我不想回高雄 但沒錢誰養我 老爸都一腳進棺材了
他不留債務給我 就很謝天了

要開始自己賺生活費 學費 這麼了不起呀?

問我辛不辛苦 我會很習慣性笑笑的說:沒辦法現實如此 總不能逃避吧

聽的人說以為我很堅強 卻不知道我再逞強

老有人說 不開心不順心跟我說吧 或許我能幫你
說了你能幫我嗎? 你能給我錢嗎?

說了也不能懂吧 試著說給你聽 換來啞然一笑

因為聽完 你就知道 體會不了 幫不上忙

少說太多沒意義的話給我聽 開導人生噢 馬的狗屁!

說了有比較好嗎? 浪費我的時間


之前的高一生活
悶死 為啥有的人那麼愛

噢 當然

老師又不會特別照顧你 叫班上別被我帶壞
同學又不會不鳥你 怕被牽拖

怕跟我一樣被點名吧
愛班跟值日生排滿到下學期
校遲比別人少卻要倒廚餘一個月

老師超公平
帶頭的人比不知情的人處罰重
還說會給帶頭的人嚴加懲罰
怎麼我這位不知情者 這 麼 衰
要我每天寫五佰字心得給他
那位帶頭每天閒閒沒事幹 下課往外跑 找女人 談情說愛是吧
了不起 高招 出了事 說是為我辦慶生會
其實自己想聯誼 拖我下水 ((她應該全找女生來聯才對
國中都讀在那三年 怎可能不知校規禁止聯誼 裝無辜! 狗屎
你犯賤拖人陪你一起死幹嘛

割腕怕人知道 那幹嘛割 要割直接割頸動脈
一不做二不休阿 乾脆點
拜託 還包了一大片白色繃帶
你當別人瞎子阿 問你原因還在那哭 哼!

這老師怕死 怕死有人說他體罰
罰抄就罰抄硬要說是功課 說罰抄就大動肝火
全班叫起來問 操! 這麼孬阿?


坦白說 現在只要說到跟”這些”有關的 很排斥 很厭惡
還老有同學跑來問我 你不覺得老師對你很大小眼嗎
我很客氣的回答:我有錯 老師這樣是希望我好
哪知道你們其中哪一隻是報馬仔

嘖嘖...氣質女校 心機女校吧~
以前國中時有時一天不去 好後悔 在學校好快樂

但是 從來沒有這麼恐怖過

不敢上學 只想要快到週末 但到了星期天就害怕
時間過好快 我怕星期一的早上 快樂流失的更快

極度恐懼嗎?
每天下了課 書包一放
眼淚 ㄧ滴 兩滴...
不是難過 不是傷心 開心 放鬆的哭了
夜夜循環著 哭完才知道 有病!

回家好棒 好開心 到了睡覺時間 失眠了
害怕早上又來 夜晚怎麼這麼短呢?
可以永遠是黑夜嗎?

日覆一日 循環著....終於結束
還好 離開了 我不後悔
現在擁抱自由 但很短暫吧

很多人說 我那時候看起很落魄 噢真的嗎? 我不否認呀

有人說我現在氣色比那時好 也比較胖了
哼哼 我那時候是多差 大概真的很嚴重吧

壓力從沒這麼大過 連續三個多月 月事珊姍來遲
當然!!
不吃不喝 不眠不休 不是鬼就是在行屍走肉



我不否認 我要是沒離開

你們現在都在精神病院探望我




想墮落 放縱一下

曖昧不壞 但別糾纏我

跟這世界脫軌 但不越軌

但不嗑藥 不尋死 不幹蠢事而已



對我這篇有啥言論
跟我不熟的人大概被嚇到 總以為我很楽觀
跟我熟的人或許更傻 從來都不知道 我這個人個性很扭曲
胡小姐 蠢得可以喔
這人生也蠢得一蹋糊塗
我怎麼會認識妳這種人
後悔的快跑 免得被我害死

謝謝 但我還是會 茍延慘喘的活下去....
哼 有韌性的

瞧!! 我偽裝得多棒呀 不是做作 只是很虛偽
虛蕪的人生阿



[[週期性循環的宣洩]]*

突然想打
逛報台 發現一個嗑藥 濫交的女人個性跟我很像
她 是在映照我的未來嗎....?
呵呵....


哎 神阿 拜託
即使我很少拜祢 即使我不信奉祢
但我從未毀謗祢

給我平凡的十六歲生活好嗎?
給我平凡十六歲小孩的思想好嗎?
我想單純一點

給我EASY的生活 EASY的思想

只是想要簡單過...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May , Second Sunday

草莓 2007-06-26 23:22:37

原來我是很幸福的....
唉,
我不知道說什麼!
就像妳說的!體會了也幫不上忙
頂多妳發洩心情打打報台
我來給妳加油
:)

版主回應
恩阿
過得好就好
過得差就改變

我現在不繼續讀下去或許是種逃避
但對我來說 是換條路走而已~
自己怎麼想就對了...
2007-06-29 14:51:26
妳認識的某人 2007-06-26 01:22:43

妳可是我的&quot幻想使用者&quot之一耶~
所以當然要偷襲呀~嘿嘿~~~~
呵~ 沒有啦
別擔心啦
反正 等哪天我偷襲的時候
妳就知道我是誰了 呵呵呵

版主回應
.........被你偷襲完還得了阿

你到底是誰阿 謎樣的生物耶!

告訴我 我看過你嗎!?
2007-06-26 01:45:15
妳認識的某人 2007-06-23 13:48:27

嘻嘻嘻
果然是傳說中的嘴炮燕^^
有色無膽~~
我是誰有機會妳就會知道
或許我會從後面偷襲妳
嚇壞妳這隻小鳥! 嘿~

版主回應
偷...偷襲!?

啥東西呀

天那 你到底哪位呀....?????
2007-06-24 01: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