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3:14:49Mo & MARu

我ㄇ可以ㄉ..

呼…
很久沒有來寫了
好忙好忙丫

每天
都忙著跟寶貝約會
載寶貝上下班
体會一下
寶貝之前那樣載我

其實我覺得這樣沒有什ㄇ不好
因為丫..
要互相嘛!
很多事都這樣
你為我想我為你想
就這ㄇ簡單而已丫...

雖然我ㄇ常常有小磨擦
不過,很快ㄉ我ㄇ又迎刃而解了
這樣才好丫
要懂ㄉ吵架也要懂ㄉ合好丫
可不是ㄇ?

很快ㄉ你就要搬回去台中了
因為草屯這裡有你ㄉ不愉快
希望你
回去ㄉ時候
要常常想我丫
我會常常去找你ㄉ
工作之餘
也別忘了讓自己休息一下
災ㄇ?
不然你累壞了
我會很擔心ㄉㄟ...

我覺得都需要一些体諒關懷
才可以化解危機

接下來的你也許會很忙
接下來ㄉ我也許也會很忙

不過,
我ㄇ一定可以在一起ㄉ...

放心...
我愛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