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0:15:40Mo & MARu

「To bad」



怎會發生這樣ㄉ事情ㄋ

給寶貝你帶來了困擾

讓你很生氣很生氣

但不是對我縮

我知道你很努力很努力ㄉ安慰我

謝謝你

有你,真ㄉ很好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ㄉ女人

不要懷疑你自己不能給我什ㄇ

你能給我ㄉ已經算是永恆了

我覺得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是ㄍ長不大ㄉ小孩

所以

放不開

但我

已經放開了

我想

你應該是最清楚最知道了

昨天

沒告訴你很多事

看你很介意

我真ㄉ好難過

對ㄅ起,寶貝

我以後不會了

我會什ㄇ都告訴你

什ㄇ都不藏..


昨天ㄉ你真ㄉ很溫柔

沒人會安慰我

向來都是我安慰別人

不然就安慰自己

所以

當你這樣

我更哭ㄉ西瀝花拉ㄉ!

讓你ㄉ衣服一把眼淚一把鼻涕ㄉ

真ㄉ很不好意思餒..


謝謝你幫我解決

我想我會一輩子感恩你ㄉ

雖然你說

我只是換了一ㄍ債主

不過

至少你這ㄍ債主是善良ㄉ

而她

是不理智ㄉ~

昨天看寶貝你這ㄇ累

真ㄉ很不好意思

我又給你添麻煩了



你對我ㄉ好

我會一直收著

也會回報你ㄉ

我ㄇ這兩ㄍ好好人在一起

該不會都要一直被欺負巴

不過

我知道你

不會讓我被欺負ㄉ

對巴?

我ㄇ要一直守護著彼此哦

不管發生什ㄇ事都要哦..







認定你了...

你跑不掉了...

哈,開玩笑ㄉ拉!

不過

我希望

「當

 你對我沒感覺了

 或者倦了

 煩了

 記得告訴我

 我就會離開你了」

這是我唯一ㄉ要求

這樣子

好ㄇ?






寶貝

認識你

是我一生最幸福過ㄉ事..

謝謝你

陪我一起走..

上一篇:/許一ㄍ願\

下一篇:香水

─═☆夜瞳〞 2007-04-25 15:20:53

好好珍惜彼此..
珍惜相處的那些時間..
其實都會過的很快樂的..
即使是為了一些小事吵架..
卻也會覺得很幸福..
好好走下去..
你們的感情會昇華為&quot家人&quot的^^

版主回應
3Q

我想我們會ㄉ
放心...
2007-04-25 15: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