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3:32:31Mo & MARu

笑笑而過..

昨天

你告訴我

我ㄇ如果只是朋友,可不可以不要失聯

又說不想跟我沒聯絡,不想...

聽了心情

真ㄉ很沉

我跟你說

你需要一ㄍ半

我會成為你ㄉ拌腳石

即使成為了朋友

大概也不一定會受到你ㄉ重視

不可能跟那ㄍ常常出去常常見面ㄉ朋友

不過,這樣也好丫~

久久見一次

那種不是也很好~

只是我不知道我現在ㄉ想法是怎樣

真ㄉ~

好複雜...

唉!

無奈丫!

真不曉得我到底怎了..

你為什ㄇ想要跟我當朋友ㄋ?

我不懂也不了解

你覺得我對你還有什ㄇ地方是重要ㄉㄋ?

((我指ㄉ是朋友ㄉ角度))

說實在ㄉ

我跟你說我現在

看到你、聽到你、想到你

都是難過、想哭ㄉ狀態

等我笑笑ㄉ時候

也許

就真ㄉ什ㄇ都放下了

什ㄇ都想開了

不是ㄇ?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我也知道你也希望我把對你感情放下

是巴?

我會慢慢ㄉ做到ㄉ

希望你

找到一ㄍ屬於你真正ㄉ歸屬

別再一ㄍ人這樣了

我會擔心~



上一篇:*結束了*

下一篇:玫瑰茶``

孟* 2007-03-12 03:20:29

其實想講一ㄍ原因
我ㄝㄆ曉得4什咪原因
就只4
ㄆ想跟尼便成陌生人

最近D我
过Dㄆ4很好
但尼ㄆ用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ㄗ己

尼會把我放下
我ㄝ會把尼放下
這樣
就算4朋友ㄖ
对ㄅ?

謝謝尼D好,
真D..

一ㄍ人並ㄆ会ㄆ好
我想
這才適合我

版主回應
唉…((悶))

我知道不論何時ㄉ尼

都是過ㄉ不開心ㄉ~我都了解ㄉ
尼會好好照顧自己我才擔心
因為總是笨笨滴~

最重要ㄉ
尼會很快放下我
這我懂!
我放不放ㄉ下尼
這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ㄉ好
現在都已經成為過去了
以後~沒有那ㄍ機會了巴!

「一ㄍ人」
不一定會很好

我知道你擁有ㄉ是
「朋友」
2007-03-12 11: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