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0:50:16in

夜衝 海灘 流星雨

這是盛夏光年海報拍攝的背景阿!!




小B 英秋 金門王 重現盛夏光年..
看流星雨

我覺得跟學長姐出去比跟淫蟲出去還好玩

臨時決定的。
跟著一群學長姐
凌晨12點半
出發
中間有一點點小插曲
有人車突然爆胎
不過沒啥大礙
學長姐載他們去了


BOO也跟好朋友去海邊看
周青爭在山上看不到啦!

去那遙遠 遙遠 遙遠
的新城(嗎?)
這段路辛苦了妳,小後
一路上好冷
我都噴鼻水了
整個忘記戴口罩
後來用外套上的繩子做成口罩
酷也
十幾二十個(也許)浩浩蕩蕩
到達目的
好暗 太暗了吧
又空曠
還好有人帶了手電筒
大家躺在海灘上
看著天上愈來愈多的星星
大顆小顆的流星
好興奮...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這是小B看到流星的願望
為什麼是錢呢
因為聽說
要在流星尾巴消失前趕快許願
可是流星飛太快
你整個會來不及許什麼『世界和平』『全家平安』或是『給我女人』這種願
所以不是『錢』就是『瘦』等之類簡便又實在的願

大叫 歡呼 生火 唱歌
海風愈來愈冷
學姐凍未條
整個想去吃東西耶
靠..
我以為我們會待在那到太陽出現
有點小失望
只待不到三小時捏
但學長姐帶我們去吃一個很棒的”早餐”
*廟口紅茶
一家古早味的店
我點了蘿蔔糕和杏仁紅茶(詭異)
吃了很飽呦
到了宿舍都快5點摟
學姐說可以去七星潭看日出
可是隔天我們要練啦啦耶
好討厭..
我完全沒洗澡就入睡
隔天才發現腳上留有練啦啦在地板磨襯的痕跡

而且睡不深
好想哭
室友好吵
怎麼那麼機掰啦.......................吵屁

沒有一天是爽著起床的。



靠邀
我還有兩份報告沒做!!!!!!!!!!!!!!!!!





(由於相機帶出門時發現它快沒電不敢照太多
有空會去偷學長姐的...阿哈更豐富)
Boo 2007-10-22 16:51:50

為什麼看到標題會想到&quot外婆的澎湖灣&quot阿

陽光 沙灘 海浪仙人掌
還有一位老船長 ~~

北七

*琳 2007-10-22 12:43:29

我們這...
 有星星
但..
  沒有流星= ="
 等了1個多小時
   一顆都沒有
  火大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