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1:00:08長頸鹿  ﹋

  [ 開 學 ㄖ ]











       開   學   ˙˙˙
















   我們班
   很酷唷
   大家都很愛搞笑
   都很開朗ㄉ說
   所以
   我以後就有很多好朋友摟









   大家都很愛搞笑
   我也不例外
   其是大家都不是很熟
   可是
   久ㄌ之後
   大家就會認識啦









   還有唷
   有一位凌雲ㄉ學長跟我同班唷
   他是上一屆ㄉ說
   可是沒關西
   以後大家都是同學拉
   是咘是 ?









   班導˙˙˙
   人很好
   很聊ㄉ開
   我們都可以跟他開玩笑
   可是
   有關班級榮譽ㄉ事情
   他會變ㄉ很嚴肅
   不錯吧






   私底下都可以
   跟我們嘻嘻哈哈ㄉ說
   還不賴喇  ><"









   同學嘛 ??
   都還不錯啦
   有跟一兩ㄍ說話
   都還可以啦

   可是
   有幾個我看ㄌ很不爽
   不知道他們在耍捨抹帥
   一直裝很屌ㄉ說
   還有1ㄍ
   一直[ ㄘㄟ ]
   不知道是在ㄘㄟ捨抹意思ㄉ









   我超想打他ㄉ說
   可是
   大家都是同學
   何必降子呢
   是吧  !!









   到頭來
   我只認識跟我同班ㄉ學長
   [ 蕭輔X ]
   他今天有跟我說話唷
   超想叫他一聲學長ㄉ說
   可是
   我怕他[ 落 ]掉
   所以我就沒叫啦









   大家都不錯啦
   還滿好相處說
   至於
   星期5 6
   的公名訓練
   大家趕快想想要表演捨抹吧
   沒有節目我們會完蛋ㄉ









   主任˙˙˙
   很機巴
   很煩
   很兇
   很恐怖
   最好離他遠去
   不然你就倒大楣喇 !!









   今天
   是多抹開新ㄉ一天
   大家都很瘋狂呢
   超 嘿 ㄉ說
   發書時也滿好玩ㄉ說
   [ 爽 ]
   高中這3年
   一定很好玩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