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3:00:05長頸鹿  ﹋

方曙。中壢。夜市





          。。。 方 曙 。。。





  我。今天早上就跟 盤子 還有 小寶 大黑 一起會去方曙


因為要會去拿註冊單  。。。



    有夠麻煩ㄉ啦  !!


我們 11。20 才走耶  !!   拖很久ㄉ說= ="   有夠機車ㄉ啦  !!


    坐在哪ˋ裡都不知道要尬麻   ˊˋ


有夠無聊ㄉ說  !!





   我。日間部。飛機修護科


   盤子。日間部。飛機修護科


   小宝。日間部。資料處理科


   大黑。夜間部。餐飲管理科






大家都一樣   就大黑不一樣  !!



    你你你   很不團結唷  !!     沒有 心 拉 ><




還有  。。。




  我們班有很多很多ㄉ壞人唷  !!


看起來都很  屌  ㄉ說   ˋˊ


   怎抹辦呀 ??


到時候我被打  誰要幫我呀  ??


  雖然學長在那裡


可是。又很不想麻煩到他


   對吧  @@!




算ㄌ啦  !!     竟量不要有事情就好啦  !!









          。。。 中 壢 。。。








 結束後 。。。


  我們就去中壢剪頭髮拉  !!


嘿嘿嘿  。。。


    剪ㄌ一個還滿喜歡髮型回來   !!


可是有點短   = ="


  可是。。。


那ㄍ姊姊跟我說


   要定期ㄉ去修剪


降子會有形


   不然會很醜


所以啦


  變長以後捏。。


我就要再回去一次喇   ︿︿









          。。。 夜 市 。。。









   中壢完後  。。。


我們當然是去  飆橘  給他玩ㄍ2小啦  ***







   結束後 。。。




當然。。。


   夜市來臨啦  !!


  我 。

  小宝 。

  盤子 。



3ㄍ人  當然是一起去逛給她爽啦  !!


  很衰ㄉ是。


好死不死突然下雨。


   那些人都收攤ㄌ。


有夠衰ㄉ  = ="


  沒賣到任何東西


就要收攤。


   真ㄉ是夠衰ㄌ   ˊˋ




今天ㄉ收穫 :




   我  :   西瓜汁 1 杯 ( 25元 )


          碳烤臭豆腐 2 份 ( 40元 )



  小宝  :   珍珠奶茶 1 杯 ( 25元 )


          碳烤臭豆腐 1 份 ( 20元 )




  盤子  :   西瓜汁 1 杯 ( 25元 )


          碳烤臭豆腐 1 份 ( 20元 )


          炸杏孢菇 1 份 ( 不知道 )







   今天ㄉ收穫還真不少


還看到 大黑


   我們還一起逛




而且也有看到學姊唷  ︿︿



   超久沒看到她ㄉ說  !!


都不會跟我聯絡 


  真ㄉ是很沒有 心 耶


管她ㄉ  !!


   反正她說他之後會找我出去玩


 那我就等她ㄉ通知摟  @@!


   [ 哈 哈 哈 ]




當然啦  !!




   我跟盤子還是在外面晃到 9。30


我們才回家  ﹋





 [   嘟嘟  饅頭   ]




    你們下次一定要跟我們一起來唷  !!


就降子說定ㄌ  


   不能說不要  !!


也不能說不行


  因為。。


要上課ㄌ  沒時間可以完ㄌ  ˊˋ


   所以 。







 我一樣等你們ㄉ消息   ︿︿






   高中也要加油啦  !!








   矮矮ㄉ 鳳璠 學姐




你也加油吧  @@!


  大家一起努力吧    !!









          。。。 結 論 。。。









          [    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