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2:01:12熊媽媽

小妹的婚禮(生命河流篇 )

今年的十月對我來說,
是重大的一個月,
先是上Gilligan的課程,
再來的每個星期六日都參加結婚喜宴,
喜宴中還包括自己小妹的婚禮,
我妹也是個特別人物,
他們選擇參加今年台北市辦的集團結婚,
在小巨蛋舉行一共有268對新人,
每對新人都從舞台一對一對的走下來,
在舞台上剛開始小巨蛋全體親友都會拍手鼓掌,
慢慢的,就變成只有自己的親友團鼓掌,
我們兩家ㄋ,到場人數也頗多30多人,
所以當我妹妹跟妹夫進場時,
我們全體尖叫鼓掌,
我想我們嗓門一定最大,因為連主持人都聽到.
所以光進場就花了90分鐘,
進場進行到一半,
就看粉多粉多新郎往場外跑去,
我正在納悶,怎麼新郎都尿急喔!
原來不是,是早進場的新娘站太久腳酸,
新郎體貼跑去拿板凳給新娘坐,好浪漫喔!
婚禮在人氣最旺的馬英九市長主持下,
終於禮成.
我們走出小巨蛋時,我看了笑壞了
因為馬路上好多新郎新娘跑來跑去
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多新娘穿著禮服過馬路的
因為如果要等車子來接他們,就要等268台
還看到有新娘打赤腳(因為高跟鞋新的,穿的腳痛)
還看到新娘穿布鞋的,還有新娘穿拖鞋的
還有新娘就坐在馬路邊的小圍牆等車的
真的是奇觀,
以前ㄋ台灣有個習俗就是新娘在當天進出,
頭上都有人會打把黑傘,或是用竹編的篩子,遮住新娘,
但是那天都沒看到這些東西,
我很納悶,
是因為已經婚禮禮成,所以不必用ㄋ?
還是大都市的新時代男女已經打破這個迷信?
不過如果那天再加上這些東西,
那畫面一定更勁爆,更好玩.
就看一推媒人追著新娘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