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23:19:15熊媽媽

我是個有心機的女人

我是個有心機的女人
我的心機都用在家裡,
剛結婚時,我常常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
跟我先生吵架,吵架有很多人會回娘家,婆家告狀

我從來不回娘家告狀,因為我媽媽會說,
你活該,這是你挑的,當初就叫你不要嫁吧!

也不能回婆家告狀,因為就算當時婆家人覺得你對,
但是,事過境遷以後,
他們會忘記他兒子的錯,他們只會記得你罵過他兒子,
所以我就誘惑我婆婆來問我,
我婆婆對我很好,很關心我,每次見面他就會問:
最近好不好,有沒有吵架,
我就支支嗚嗚說:不要問拉,還不錯拉,
我婆婆就更好奇了,於是我就順利的告完狀
但是,我最後都會說:你知道就好,不要去罵他,(這是催眠語,實際的意思是你一定要罵他)。

我會記得,我婆婆愛吃水果,公公愛吃零食,
每次見面,我一定會買他們愛吃的給他們,
這麼多年,我婆家的人始終都是站在我這邊,支持我,
所以做個有心機的女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