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8:09:00保持沉默,

919919919

PIC : 我是大眼睛! 敢說我眼睛小, 試試看 !

白癡欸! 放學我和阿睿雨潔一起走 ! 我們要補習
小銘很慢欸 ! 我們硬拖跟我走去補習班 ,
走走走-我們走到淡小旁邊的公園玩那個腳可以用來用去的
我第一次玩欸 ! (其實本來覺得很幼稚
沒辦法, 我就是那麼幼稚 . 你咬我啊?
我把我的讓給小銘玩 ( 看我人多好?
他說他會玩得很暴力 ! 還滿暴力的啦
後來我想說要快點去補習 所以要去拿書包
就在那個時候有個東西在我面前飛過 ,
好可怕噢! 害我差點毀容! 就差那麼一點點
如果我毀容的話 . 王X銘他就要娶我xDDDDDDDD

-------------------------直接跳到補習完
牛奶和小銘來找我 , 我們要去逛夜市
我的立可白勒? 很欠打欸 !
明明就是平的! 平頭就平頭阿!
怎樣怎樣? 咬我啊? 我把你喝掉我跟你講 :)
後來他幫我逼逼欸 挖~人真好 .
去找啊睿 看到他家的狗就覺得好噁心 .
我們去天生玩 , 我好懷念 !!!!!!!!!!!!!
阿瑞來找我們 好棒=D

之後我們去小銘家 , 他變得很神經質
超好笑 . 我在上廁所 !
他一直敢我 ! 而且很奇怪欸!
他家馬桶裡怎麼會有珍珠 ?
要我面對那些東西上廁所?
整個很奇怪. 一堆珍珠 :)

後來就 GO HOME

------------------------------
920920920
完美的一天?
早上我很早就爬起來了!
我趴的吃早餐 , 學王小銘的!!!!!!!
後來趕去補習 , 差4分鐘遲到哈哈
我很厲害吧 ? 我最棒了我 :)
-------------------跳到補完習
(我不想打在補習的事 , 一推廢話 )

後來放學 , 小銘來找啊睿拿!@#$%^&*()_+
我最乖了 , 我在旁邊看 = =
小銘說胡小瓜在那裡 , 還有某某某!
我就被拖去了 ! 整個超尷尬 !
他們兩個 . 真的實在是 . 我會被害慘了 .
在外面熱死了 . 他們兩個 欠打一直要我進去
後來他好像走了 !!!!!!!!!!!
害我尷尬死 好像要回家吧?
我一眼都沒看到他 :) 真的 相信我!
後來就進去了 看到葉屁,小哲,啊姜還有什麼雞哥的在玩電腦!
我一直吵葉屁 我要玩電腦 , 一直被他罵
不知道為什麼 小哲不玩了. 他就跟我說 交給我了
哈哈 . 超棒的 ! 啊姜和小哲就走了
胡小瓜就回來了 , 我要玩爆爆王 哈哈
他很白癡欸 ! 說我只會幻想跟男生抱抱
又不是那個抱抱是那個爆爆 有病!
某某某 說 我很沒氣質! 沒形象 !
說 你看! 後面那個! 多有氣質阿? 只有胖了一點:) 差點笑死
只會打什麼信長! 看起來無聊死了 !

後來去找牛奶! 他醉了 , 在唱歌
哈白癡平頭走路晃來晃去




真爽! 胡小瓜他們去打球了 ,

我只好回家 .
小銘ˋ 2008-09-21 19:32:33

拿!@#$%^&*()_+ 哈哈 還有這樣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