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0:02:00保持沉默,

917917917

PIC: 我我我! 讓你看! 算你又賺到

今天好爽噢 !
超級無逼霹靂快樂的 !
今天班導今天不在 , 出去比賽!
一整天都沒人管 , 男生還一直打牌
造反了 ?
上課一直狂講話講話 -
都不怕有班導在看 ,
爽到爆了!!!!!!!!!!!!!!!!!!!
希望每天都出去比賽 :)



今天今天 - 不小心走到了12班 !
欠打的小銘跑出來 打我的頭
啊, 我又要變笨了拉 好討厭ˊ________________ˋ
鄭綿幫我抓到他 :) 鄭綿好棒 !
我又和胡小瓜在 . 喇喇扯扯?
很腦殘欸! 哈哈 他很白痴

後來後來- 上國文課!
班導不在 - 美術班班導來代課!
他人好好噢 ~~~~ 我們班的人都說
我們跟你們換班導 !!!!!!!!
Good =D 如果是這樣那就好了 !
每天我都不會想睡覺 ! 超認真 ,
超搞笑 可是講很快!!!!!
超級無敵霹靂快的!!!!!
害我都聽不太清楚 ! 不過我很認真

之後吃飯吃飯 -
整個很爽 . 因為吃ㄧ堆好料的!!!!!!!!!!!
全部都很好吃 , 吃很爽 !!!!!!
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
走狗屎運 ? 管他的 , 我吃的好飽 !
後來後鄭綿用一下 . 害我嚇一大跳 ,
我還以為我吃的東西全部都會 ( 吐 )出來 - -


下午表演課 , 啊姜最愛的表演老師 !!!!!
他每次只有在表演課不會睡覺!!!!!!
好色噢 ! 不過.表演老師好正!
我們要演電風扇 非常的 . 腦殘 = =
我演的很爛 .
哈哈. 想看嗎 ?你看不到.
跟我同班才有的福氣! ( 吐血



我好棒噢 !
放學和阿睿如如小銘胡椒一起走 :)
小銘超搞笑的 ! 我肚子好痛噢 !!!!!!!!

後來陪胡椒等紅38 等好久
不知道為什麼 等到了免巴
就上車啦!!!!!! 小銘一直要要回他的10快,
哈哈 . 啊瑞不還給他 ,
我們上去後 . 有個老杯杯 他一直發出怪怪的聲音
小銘一直學他 , 哈哈 旁邊的啊罵都在看到
他還跟那個阿罵搭訕! 那個阿罵還真的跟他說話?
他好像有看到一個阿公 他一直尖叫!
我問他 怎麼了?
他說 : 他長的好可怕 xDDDDDDDD
後來他還打賭說 那麼阿罵在油車口下車
結果是那個阿公在那裡下車 .
哈哈 白痴 .
我遇到啊瑞欸 , 她送我回來
她有三個侄女欸 !
我跟他們打招呼 ! 三個都在騎腳踏車

今天好棒 !
ㄚ棉仔 2008-09-20 12:06:31

我用了什麼一下???

玥 ♥ 2008-09-17 20:14:52

哈 :)
那麼剛好 ... 。
今天剛好聊到我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