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1:06:52保持沉默,

915915915

PIC:我和阿睿 , 哈哈


哈哈 / 死颱風 .
星期一本來就是要放假的啊,
煩死了!!!!!!!!!!!!!!!!!!
害我那麼早爬起來 ( 其實很晚
後來我就走去找意呆 .
靠! 腳都濕了 , 欠打欸 !
一路上 我真的的哭笑不得 .
因為 用雨傘擋前面 . 雨往後面漂進來
用雨傘擋後面 . 雨往前面飄進來
該死的公車怎麼不趕快來?

哈哈 / 到班上 一堆人都濕掉了 - -
我和小蘇和文文 一起拖掉 哈哈
我上課一直盤腿坐 !!!!!!!!!!!!
我的腳好酸噢 ,

體育課 , 腳都乾了
超級無敵霹靂棒的 =D
打球超好玩的 !!!!!!!!!!!
一直狂尖叫 , ( 怪怪的 :D
可是好累噢~ 害我頭髮變鬚鬚了~
後來 狂吃飯 ? 難怪那麼肥 - -

吃完去童軍 , 哈哈 好棒噢 !
根本沒在睡覺 ! 一直打掃
其實我都在玩啦 白目
我不小心摸到張漢堂的胸部了 -ˊˊˊˊˊ-
後來我就一直故意!!!!!!!!!!!
幹! 我好壞 !!!!!!!!!! 哈哈
我還一直打林昭谷 !
白目 ! 忘了哪個人說我跟林昭谷很配
屁啦 ! 聽你虎爛 ! 哪裡配了 ??????????????


欠打 !!!!!!!!!!


後來聯課 , 我認識了新同學欸
哈哈/他們人好棒 =D
可是同軍課一點都不好玩 =(
只會玩一些無聊的遊戲
還要演戲? 真討厭 !!!!!!

之後放學!!!!!!
我和死囧丁互罵

我一個人等阿睿如如=(
遇到胡小瓜 !
他旁邊有個阿達!
他看到我就唉~

白目 !!!!!!!!!!!!!!!!

胡小瓜一直ㄉㄧㄤ ,
北濫欸他 - -
他就說了!@#$%^&*()_+ 哈.

後來 ? 我好像忘了?
玥 ♥ 2008-09-17 19:07:46

那個人就是新同學 !!!?
是他代替了我的地位嗎 ˊˋ

   無踩福 / ), 2008-09-17 16:40:43

真充實的一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