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1:05:40♀庭♀

崩潰~!!

崩潰~!!當我聽到這件事時...

我哭勒!

哭!不是因為對你還有感覺...

而是...我無法承受你所給的傷害~!!

那些傷害太重勒.我承受不起~!!

而你又能了解咩?!

你用一句

"Remember be happy."

就讓我原諒勒一切~!!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心軟!

只知道我看到那句英文時...

哭勒一個小時~!!

又有誰能了解我的感受呢?!

再我哭的時候...

又有誰在我身邊陪著我~!!?

從頭到尾...

我都是不知情的狀況~!!

連知道她有女友也是蕭永清告訴我的~!!

為什麼?!

這種事情要的3者告訴我?!

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也不會讓你懂我在想什麼的~!!

因為....

我不想在因為一句話在哭一個多小時勒!!

上一篇:中秋~!!

下一篇: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