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21:46:22* - 翎﹌ ♥

嚇到了

今天你悶嚇到了

我也嚇到了

 

聽說你悶好緊張ˇ

 

小明     還跑去保健室

              =) 你一定快下傻了吧你(其實連我自己都傻了)

小high  還幫我擋太揚 

             =)你好可愛噢ˇ  擋太陽ㄝ  謝謝你

霞姐    還說要揹我 

             =)  聽到你要揹我   我有聽到噢ˇ

惡魔    還跑去借單架  

             =) 我一聽到單架   整個就醒一半了

果汁機&喬麥&牛奶      謝謝你悶一直陪著我

 

上次也是

你悶好慌張
其實我都有聽到噢ˇ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好像大腦都不理我

哈哈

害你悶差點嚇死了

哈哈
要是你悶聽到我還笑的出來
一定會叫我閉嘴

哈哈

感覺好丟臉噢........

 

總之...
就是很謝謝你悶

在我最需要你悶的時候幫我

你悶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謝謝你悶˙

 

 


 

 

 

 

 

 

  

上一篇:累*

下一篇:很高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