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21:32:37* - 翎﹌ ♥

公訓

4/16 .17公訓

真是太可惜了!

第一天    下雨~~~  嘩啦 嘩啦的

但還是很high  可能有音樂吧

又去看    孔雀開屏    小豬比賽

但都下著毛毛雨  最後終於發雨衣了!

也穿上了!             但 

             雨 ~       停了         我真的無言了....

晚上的營火晚會  更是high到了極點

表演真是太棒了~!  整個就像在演唱會  超happy的  嘻嘻*

可是晚會要進入尾聲的突然...

又下起了大雨  這次真的超大   雨衣又放在小木屋

這次真的 變成落湯雞了...    還一直走上坡  雨水就一直往下流

最後還把鞋子.襪子脫了!

赤腳   走回小木屋  真是超丟臉的一群阿桑

好險是晚上  沒人看出來是誰.....

第二天

走鋼索  我居然毫不猶豫的 就走出去了

但走到中間 還真是晃阿 !

因為有個教官  居然在上面跳恰恰    他瘋了嗎?!

難怪那麼晃  腳下只有一鋼索  擋在前面  誰過的去阿...

之後垂降 這回我就猶豫了!  都因為那個62的

才4層樓而已     不知道那那邊叫什麼叫   

害我都怕了   討厭死了><    下去之後 

手還熱熱的   ^^    超好玩

之後...就烤肉  小yo幫我悶生火的時候

還被電到   哈哈哈  就跟他說好像有電  他就不信 

頒獎典禮.. 我悶班也不知道得了什麼獎的

名子太長我忘了!   (還真健忘阿*)

但  精神總錦標  居然被觀13拿走了...

早上霹靂貓隊長還說...

最後終於要結束了 還真有點捨不得  雖然只有兩天..

這一刻的感動   只有曾經體驗過的人  才感覺的到

 

啤酒 (我知道你最美了). 小光 (我知道你最台了) . 小yo (我知道你最帥了)教官  和其他所有的教官.老師    還有我悶家最美麗的女王

雖然被訓練很累   手很酸  (螢光棒揮太久)  腳很酸(上.下坡走太多) 

聲音啞了(叫太久了) 

但我悶真的玩的很開心  謝謝你悶

 

 

上一篇:檢定考

下一篇:生ㄖ快樂

2009-04-17 22:05:56

哈哈 遇到下雨 算你們衰 不過 也是一種特別 走鋼鎖 我還真的沒走過 還蠻想試試看的 不知道 會不會緊張 害怕 比喻的真是貼切 阿罵 會比較好聽

版主回應
真的很衰 第一批去的都出太陽 所比他悶有攀岩 而我悶卻取消...

鋼索真的好玩 有機會就試試拔!

阿嬤 都打錯 不會打就不要打麻

不要讓大家知道 妳...

國文 不好 哈哈哈^^
2009-04-18 16: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