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1:04:54* - 翎﹌ ♥

珍貴滴有友誼:)

今天是
畢業後ㄉ第一個禮拜一

早上睡到9點半
突然跳起來
心想遭高怎麼睡過頭ㄌ
...癡
差點就忘ㄌ我已經畢業嚕
還想去學校

突然不想畢業ㄌ
覺得畢業好感傷ㄛ~!

原來真正ㄉ離別就是這種感覺呀
我現在才真正ㄉ感覺到

失去ㄌ
每天可以跟我打鬧朋友
少了他悶
讓我覺得...
好無聊唷~!


我的朋友 呀~!
真想告訴尼悶

我悶能相遇是非常難得ㄉ
我~擁有一個真心ㄉ朋友
但許多時候
常不自覺的把它放在一旁
以致它黯然失色

也許有人說那只是一番偶然
但是擁有友誼的人都知道那是”緣份”

畢業後...
我才發現
才急急的回首檢視過往
訝異到歲月的無情
在深夜的時刻里
那些
牢記的臉龐
熟悉的笑聲
便更加覺得...
友情ㄉ深厚

雖然
人事間的聚散離合 緣淺 緣深
總有一定的脈絡 @@

可是
真摯的友誼...一輩子的朋友

絕對不會因為
魚雁顯通而裂絕的
反而更加深了對彼此的思念

接下來ㄉ日子
雖然沒有我ㄉ陪伴
但我祝尼悶快樂

〒 〒

上一篇:痛死我嚕!!

下一篇:6/18 早知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