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20:49:15

20100328

最近都在玩facebook

就鮮少上來寫日記

也間接得知大哥因為投入玩facebook

往外跑的次數變少

感覺自己當初邀他玩是對的

記得上星期

我看了一部電影

是由劉青雲與林熙蕾主演

"再生緣"

故事張力夠

特別的是故事穿插的剪輯手法

很吸引人去注意觀看

雖然是兩大巨星主演

但貫穿全劇的靈魂人物卻是演他們全盲女兒的演員(我忘了她叫什麼名字)

(記得的請留言告訴我)

(謝謝!!)

劇中讓我最深刻的一句話

是他們女兒說的(我只記得大概意思)

雖然現實生活中她的家人都過逝了

但她可以在她的小說世界裡操控生死

我很喜歡這句話

也很喜歡她不放棄生命的勇敢

很不錯的故事

有機會的話

推薦各位大大觀看

上一篇:大夜生活

下一篇:冷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