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09:27:57

中台之旅990102

在敘述2010年的中台之旅前

先回顧2009年的小事件

一向喜愛花草的我

雖然不深入研究

但偶爾會買些鮮花放置屋內

增加氣氛

 不知名的植物

知情的請告知我

它像一顆顆小橘子似的

懸掛在樹上

不過它的面積僅是橘子的幾分之一而已

以上的物品

都是小時候使用的舊物品

但礙於生活空間有限

決定捐獻出來

但是當我撥電話給育幼院

對方卻告訴我他們欠缺的是錢

並非物品

我也很想告訴對方

錢我也很欠缺呢

所以

如果再找不到需要的人

我只有忍痛丟棄了

心血來潮去幸福泡芙買來吃

粉不錯的^^ 

2010年得知婆婆生病的消息

在加班單出盧的那一天

便積極找人代班

幸好

加班台不是那個爛台

所以好心的同事幫我個忙

因為下了班後已經是元月1日

可能是長期勞累

我從中午猛睡直到凌晨1點42分

原本以為就要回去婆家

先生卻說要我元月2日先回娘家

元月3日預計上基隆伯父家

於是我告知哥哥們

就剛好趕上南投之旅

八點多由家中出發

先尋找二哥在網路上看見的溫泉會館

因為地點近奧萬大

當我們開車到一半路程時

已經近中午

(好遠=_=""..........................)

回頭尋找吃飯的地方

原本推薦的"李仔哥"因為人潮多

於是另覓地點

在一座公園的旁邊剛好有免費試停的停車場

旁邊都是吃的及菜市場

找到的這家是家復古味的餐館

午餐分別有刺蔥餅及牛肉飯

麻醬面(味道普普  沒有麻醬香)

牛肉湯面及牛肉湯(牛肉有入味  還不錯^^)

吃過飯後

原本要前往酒廠

但因為人潮眾多

沒有停車位而放棄

本來要打道回府的

但感覺像是沒到過南投似的

於是哥哥們決定帶我參觀一下中台禪寺

感覺不像佛門靜地

到處都是觀光人潮

佔地頗大

我跟哥哥們一直在研究這道門到底要怎麼關?會不會關?

還有這木魚的體積........實在是.....非常碩大

寺內的雕像都是碩大而精緻的

有空不妨可以去走走

上一篇:2009年最後

下一篇:"泡湯"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