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3:15:47

壓力

今天沒有回家

睡到了十點多才驚醒過來
趕緊打電話回家

可是這會兒.....我去卻睡不著@@

工作的內容不斷增加
但薪水沒有=_="
我不是計較這些
而是有人不會工作卻可以做到幹部級
全是因為嘴甜而已
而有些則是因為特殊身份
在公司為所欲為
還是沒有工作能力的傢伙
氣~~~~~
上頭擺明仍是睜眼說瞎話
決不會因為有親戚關係而包庇
屁~~~~~~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
倒閉的又不是我公司
浪費的又不是我的錢

製造業的員工
永遠別想公司會對你有更好的待遇
因為公司少你一個不少
多你一個不多
有錢還怕沒有人做嗎

尤其是會包庇親戚作威作福的
不會看人做事老闆眼睛瞎的
縱容下屬欺人太甚的
以為每個月給你一點薪水
就應該為公司葬身
cow~~~~~~~

那種公司隨時會要你自己待不下而走路
一點保障也沒有
所以
有以上條件或是更過的
就不用太賣力付出
搞的自己壓力太大
身體漸差
虧損的還是自己

上一篇:在乎

下一篇:寒流來襲

JACK 2006-12-11 21:10:09


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