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0:57:57瑪麗羊™

= 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 =

一下課

我們兵分二路

趕快跑回家

換好衣服就去新埔站

我和ET在票口等灰孤格和薛子

遇到林彤恩(吃掉奇多的傢伙)

又遇到老許

趕時間所以

不想跟他計較那麼多

趕快下去等捷運
很快的

就到了圓山站

走走走走
﹊﹊﹊﹊
進去之後

我們決定先去﹝Amusement World﹞玩

買了五張票

坐完【Rotatingp Chairs】

下來沒啥反應

肚子超餓

先去吃點東西

吃完之後

坐【Ferris Wheel】

簡直是笑死我了

灰孤格抓著旁邊的欄杆一直叫

超冷的說(很通風)

他們下來之後

都說會有點怕怕的

我就說很刺激嘛‵哈哈

因為時間關俙

ET要先走

我們帶她到外面

又在外面買點東西

才進去
吃點東西打個牌

就跑去挑戰【Spinning Teacups】

我下來超暈的

有點想吐的FEEL

接著【Spinning Teacups】

又挑戰【Dragon-Phoenix】

又是那個feel

坐個馬車休息一下

所以是【Carrousel】

上面還放『拔蘿蔔、拔蘿蔔、嘿呦!嘿呦!拔蘿蔔~』

我就跟著唱”『拔菜頭、拔菜頭、嘿呦!嘿呦!拔菜頭~』

果然超級好玩‵哈
來到小屋

拍起片來了

“小豬和大野狼’

“灰孤娘和後母’

購票請上〝黏待購票系統

(02)-3237-3840
接著是【Flying Chairs】

都說會怕還要坐

反而我這個沒在怕的下來在頭暈

XD----‵笑

接著就趕快前進﹝﹞啦

看!我超厲害的

把它推開了耶



看到沒~這個是﹝五行八卦﹞

大直高中有一個班

班導帶他們去那玩

超’壯觀ˋ的畫面

書包連一條線的
我們也去了﹝水濂洞﹞

拜見猴王

很可愛的孫悟空
原來樂事不能吃 =口=
真是 // 大喜 // ㄚ!

下一篇:橘子樂^ˇ^

P i N : D 2008-01-23 22:07:11

請問澳= =

ET 灰孤格 是誰?

版主回應
翊庭和雅玟 2008-01-23 23: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