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1:19:04愛笑

橘有錢人慶太先生

喔耶~有錢人你生日耶XD
那就說聲 生日快樂吧
單飛好不好玩?
可是我不喜歡
阿阿 不過都是你喜歡的
那就隨便你啦
我也管不著阿不是嗎XD
嘿唷~好野人你生日耶XD
肌肉之神 依然愛你呢
感冒有沒有阿?
是說我感冒了
阿阿 人家都說笨蛋不感冒
那是騙人的阿
不要以為你感冒了就不笨阿!
喔喔喔
生日快樂祝福你呀~你快樂嗎(HAPPY!)
壽星要請客你知道嗎?
快吧快吧
大餐都OK了呢(開動了!)
拿起柳橙汁生日快樂!!!
哈披 鳥日子 快樂送給你~
啦 啦 啦 
喉嚨真有力!!!!!

吶~晚安

嗯 然後明天是龍一的生日
昨天在討論臥虎藏龍的英文
原來臥是要用蹲來講
我跟我朋友討論後卻變成躺下XD
小朋友還把獅子當成龍來講XD


今天超冷的耶
昨天半夜有小強衝進來真是把我嚇死了
夠噁心的

好想快點吃到湯圓喔
好想快點當上大學生

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