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1:14:59愛笑

Lead我忘了耶XD

累到死掉......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足球了阿----
阿不是
是好多場沒看了

期末考我恨阿---------
還有報告=3=
幹麻都愛集中在這個時候啦
公民的那個報告
做出來也沒用阿
這個什麼政府什麼世界
你說要它改它就會乖乖給給你看嗎

阿阿阿阿阿 好啦
其實是我自己想不出來...(蹲)


地科報告~~~
這個要歡呼一下(來個咻那瘩吧!!!)喔耶 好久沒用這句XD

終於(閃亮)
終於完成了啦*****
雖然是個貴死人的7日遊
恩,而且行程也是會累死的這種
不過這樣大家在玩的時候就沒空可以給我喊”好無聊”了阿(笑)
這樣不是很好
對吧

阿!!! 哈哈哈 好笑了
櫻田野
我一直跟他們講櫻野田XD
糟糕....

喔.....南投埔里 牛耳藝術度假村整個就太漂亮我好想去喔
櫻野田也是,還又漆彈................
但是那個價錢....
去個7日遊下來大概像去姊妹校世羅的開銷吧(汗)


吼.........結果沒想到搞這個就搞了4個多小時了
我書都沒看到啦!!!!!!!!!

餓了.....O_O”





那個阿
真的不是我在說
..
阿 ..

----你支持韓國隊就不要在看下去-----------
----------然後你看了不高興不要留言給我----
------我只是要發洩一下我的不滿----------
-------不要跟我說我哪裡錯了-----------


































王8蛋!!!!!!
真的真的很討厭韓國隊啦
氣死我(中指連發)
卑鄙耶...
席丹那麼老了幹麻還把人家弄倒啦!!
敬老尊賢懂不懂!(指)
沒大沒小

現在他吃兩張牌,我看不到他可惡

想到今天報紙又有紅魔鬼就生氣
你們一定會有報應的啦!(指)

阿~我就是很討厭韓國隊啦
又沒有帥哥(劃掉)
穿什麼緊身衣什麼馬甲(刪掉)

絆倒席丹我就是不高興啦!!!!!!!!!(私心)
看到就不高興

阿哈不過李準基還是很可愛ˇ
這個Level不一樣*
世足看了真生氣(凸)
好像有教練說
裁判都偏袒強隊
忍不住就想到多哥........

阿哈
舍浦琴科一個太高興就上空抱隊友啦*
不過報紙我忘記留了....

水果你不要在再席丹倒在草地上的樣子了啦
我好心疼Q︿Q
他帥氣的樣子你怎麼都不拍~~


恩....今天國概被扣了一分O_Q
這個假日就是要進入閉關地獄了

Lead....
是的
我忘記了....
憨說海洋音樂季有miyavi耶*
也很想去.........
考什麼試啦!!!(翻桌)

晚安
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