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3:32:54愛笑

週末事情多


最近好少w-inds.喔


這樣也好啦(?
或許我可以少一個誘惑
然後可以去唸一下書

上國文課
講到"就在眼前,可是碰不到"
她就拿"追星"當例子

是阿
的確看得到吃不到


我怎麼都沒有那種
想要把一件事做好的決心呢?
現在我需要
很需要

把電腦丟掉就做得到了嗎?

今天
手機講太久了
所以要封禨一段時間
手機要維持在低消費才行

JUMP! BOYS

裡面有個弟弟
跟我弟好像
那個教練
怎麼覺得有點緒方戴普的影子
我想太多了,一定是

數學真的好久沒有上了呢
從之前的排演到今天的家政
數學課都被用了
我都快忘了聽不懂的那種恐懼了

家政真的好好玩
也很莫名的累
打材料真的是會讓手鐵手
明天起床我的手一定會鐵到不行
而且好熱喔
不過還好屏東沒有台北那樣熱到35度啦哈
不過也有個32多

放學租了很多片子
然後都是明天要還
嗯? 
是我記錯了喔?
我一直以為GOAL是2天還的耶
阿~那不是算舊片了嗎
真是的

嘿嘿
其實有點得意有點高興家政課
我的可麗餅水果幕斯
是被挑去打分數的唷*
而且聽說老師還頗愛的哈哈哈
眞的很高興耶^O^
不過吃的時候就一點都不漂亮了XD

今天真的很巧的說
我陪憨去買崔媽媽牛排
結果我回到家發現我的晚餐也是崔媽媽牛排
哈哈
真是巧

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