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2:44:50♥『蚊子ˋ』

經典押~~無言又尷尬= =’’

今天早上被兔子叫起來跟他一起去看自然

其實我根本不用ㄑ抖
因為我一個人在家很無聊
我媽一定又會叫我做東做西的~~所以我才想說跟他一起ㄑ看自然


我跟兔子一起去吃早餐
想說因為肚子非常餓
所以就連午餐的份也一起吃了
所以勒~~我們叫了:兩份蘑菇麵和兩份火腿蛋土司
哈~~之後就坐在位子上一邊寫功課一邊等著東西囉

終於˙˙厚~~等了好久的東西終於來了
不過是火腿三明治先來抖
之後就是蘑菇麵
嗯~~~好香哦


我們吃完之後又去買飲料了
買完之後
想說先去補習班二樓
放一下包包在下來逛逛
結果上去的時候開門的人是....小黃瓜((是人辣)?
之後他把我們趕下來?可恨ˋˊ
之後我們又去逛逛
兔子喵到一個穿著布偶服的人
我們以為是熊勒= =’’
結果快到洪金寶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多拉ㄝ夢阿?
真是的
後來就沒興趣就閃人了


之後兔子把那一瓶飲料喝玩了
他說還想在喝
就跟他在去買囉


買完之後˙˙˙一出來..看到一個人手理拿著一個綠色的傘˙穿著灰色衣服
褲子也是灰色
抅著一個袋子
一搖一擺的走過來˙˙
兔子看到他~~用手像娘兒一樣揮著頸子 ..像煽熱一樣
在那邊揮阿揮
從他後面看~~屁股還扭來扭去˙˙腿還交叉走呢
很娘兒耶
他是男的= =’’


之後勒
我們就去補習班了
半路有遇到豚屁(跟他一起走去))
((跟他說我們在路上看到剛剛那個男生的情況))



*/-..到補習班˙˙看到老師帶著一個口罩
真是的--女黃喔..你就在家裡休息就好了押--何必花這個時間阿??
很怪喔??ˋˊ
還說什麼要看書?屁辣*-/明明就是要考試ˋˊ˙˙
氣死人了ˊˊˊˊˊˊ


我們考自然抖時候˙˙我們都看對方抖
不過我考71分˙豚屁考52˙兔子也是

之後老師叫我們1:30分在來
後來我們就去往咖囉
精采就在這裡
阿~~~哈


我們去六度~~兔子跟屯屁坐
我坐在一個帥帥男生的旁邊
剛開始我不知道怎麼開機
他就幫我開機
-*/-------有點無言= =’’
之後開機了~~螢幕都沒有東西
我就在那邊亂按~~他就說:那個要等一下
我說:喔
然後兔子一直在看他
真是抖= =*

兔子說他很帥~~我是覺抖還好辣~~
之後ㄊ有抽煙
一直抽一直抽~~
抽完了一根又抽一根
害我一直聞到煙味
之後又出去又要進來
還我屁股一直在那邊移來移去
之後他站起來走我後面


後來~~我再跟兔子說話抖時候
屯屁突然說:ㄟㄟ..布丁耶
我剛開始沒聽清楚˙˙直到屯屁說惹第二遍
我才轉過去˙˙哇勒= =’’
他怎麼會來這?*-/----------ˊˊˊˊ
?????----?-?-?-?-?-?-?-?-?-?-?-?-?
一堆問號辣>口<’’
後來我愣住了
一直盯著他
他本來沒看到我
後來就看到我了>口<’’阿~~~~~>口<’’-*/-*/-*/-*-*/------˙˙˙
他一進來傻傻的微笑著
有點浩呆浩呆/*--------
/*/*---++之後他就走了..跟王梓軒走了..
我以為他會來這裡玩的說
好險~~沒有ˇˇ
呼~~~***-/--/*
鬆了口氣˙˙˙˙
兔子一直很興奮= =’’
+.0....他說要是布丁來這裡玩的話他會很認真ㄉ玩˙˙˙’’勁舞團’’= =’’
呵呵~~!!


之後~~布丁走之後過沒多久--/-/--*----


有個女生從我後面過到我旁邊的那個男生--/-/*---

+-*--+-*+....˙˙坐在男生旁邊##
我之後決抖我是電燈泡
所以我跑到兔子那裡
然後我想說轉過頭看看
可是~~看到的是˙˙˙˙˙0口0’’
是˙˙˙˙是˙˙˙他們在˙˙˙KISS ˙˙˙˙˙ 0口0
那個女生貼在椅背..那男的摸著那女生的肩膀˙˙斜斜的
在那邊˙˙˙KISS ((嘴對嘴唷)))
還閉眼睛耶ˋˋˋˋˋ

然後我又趕快轉過來
幫兔子玩勁舞
我看到那個女生從我旁邊走了之後
我就回到座位了

快1:30分的時候!!
我們又走了
我跟屯屁和兔子說剛剛那男生和女生的是
屯屁說他知道那個女生
我記得那女生好像叫做:謝佑慈喔?不知道辣
屯屁說那個女生跟小文一樣有跟竹聯幫的男生交往過
我也不知道竹聯幫是啥東西??
哈ˋˋˋˋˋ



+-*-+-+我們身上煙味粉重˙˙到補習班的時候
老師還問我們說..你們去哪阿?
怎麼有煙味?
之後我們就說沒有*-/-+--+++老師就沒在追問了
我去隔壁弄數學
不到10分鐘就好了
哈~~


然後就來背自然˙˙˙
背了很久呢
本來要跟企鵝去往咖的
可是我背好之後企鵝回家了
我本來要等兔子的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就沒了


~!@**/----*+++ 之後/*-+++++++++-----


/*-/*-/*-/*-/*--*/--*/------就回家了


-------------*/**-----*+*-+*//*-*++++過程還有很多

因為沒啥事~~所以沒必要說

/哈/

*++-/++/---*+-*/+++..回家我的寶貝小屁聊天囉^^

雖然我媽叫我要玩電腦之前先做一些事/**+*-/+
有點不爽ˋˊ




不過做完還是有玩了
哈~~還跟狗狗聊天了
ㄒ~~~用照片威脅他
說~~要是你怎樣怎樣的話我就叫小屁把你的照弄得很醜很醜然後傳去給你老婆看看你老婆會安怎?/*-+--****-++-/++
哈~~~嗯嗯嗯~~~爽/





















PS小屁˙˙久等了!!^^




手酸了~~~好酸好酸~~第一次打那麼多
反正再六度是我最難忘的時候
哈~~^^
鬼吟 2007-01-06 23:31:19


那個小妏
嘻 我認識他 > 口 <
很可愛噢 笑


我認真又看了一次

懂了懂了 !

版主回應
謝謝辣^^ 2007-01-07 16:30:00
 鬼 吟 ♥  2007-01-06 22:56:46

..阿..有點看無喇~

版主回應
是嗎
虧我還打那麼多
結果是一堆別人看不懂得
那起不是白打?
嗚 ~~~~
2007-01-06 2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