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3:01:31♥『蚊子ˋ』

快樂抖一天

早上.廣播說:早上游泳比賽進入決賽抖.馬上去換好泳裝........


因為我們班有進決賽..所以偶們就去換惹


鍾聲響惹.


我們班集合到穿堂那裡準備要去游泳






結果到那裡ㄝ時候....撲通..我們托好上衣就下去惹...


練習練習練習..看到布丁和寶貝和小闢在旁邊波水.所以呢..


我們也不甘示弱斗潑惹好多水給他們


他們ㄝ外套都差不多要濕惹!!


呵呵~~





十分鐘過後..


集合惹...


老師跟我們說比賽ㄝ規則..


好惹之後等到男生游過去對岸後..


女生上去後..


第一棒:林小璇.就預備惹..


逼.................((哨子聲))


游阿游~~


好多斗加油聲...


第一棒是我們最後一名....


結果到惹胡凱文那棒...


他就衝過惹好多人唷..


侯塞雷..


接下來就輪到我惹..


我開始游惹....游阿游


我都沒有歪一邊也沒有停下來都繼續游..


到最後只剩一點點ㄝ時候..我就把頭淺下去..


用我最大ㄝ力量..把腳踢踢踢踢踢...手伸直...把浮版推到牆壁.


接下來就換妹妹((阿達))游惹


接下來我ㄍ呆呆去換衣服...


換完出來想知道我們班第幾名?


結果是.................第一名ㄝ


哇~~~~~~


我們都是屬於反敗為勝斗!!^^


因為一開始是最後接下來就衝阿~~第一囉^^


預賽和複賽也都是這樣喔!!ㄎㄎ














下午........體育課


要測試80公尺跑步.


兩個兩個一起跑..


我跟29號跑...


他跑好快喔............真斗


害我都追不上...


接下來有些人要重跑..


**也要重跑.他就把外套脫下來讓我保管


那時還真是有點幸福斗味道...^///^


他跑惹好多次......


最後再集合斗時候才來跟我拿回外套..


好那個喔....^////^


呵呵~~


超幸福斗...


希望以後他都叫我拿^^
































P.S今天除惹這些事情..還有一件事讓我非常想打***


敢打我斗人?白幕..還跟他玩?白幕...想跟他坐?


想斗美......


他是我斗他是我斗......................


我說過惹......


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
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
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
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
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
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他是我斗




這樣你夠清楚惹吧?亨...










快樂斗一天...耶耶


除惹上面那件事...^^